【EC】捡到一只“查查”怎么办 (魔法世界AU 论坛体 甜)

黑巫师Erik某天在自己的草药园里逮住了一只偷食蘑菇的魔法生物查查,于是把他当宠物养了起来……

 


捡到一只“查查”怎么办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2】

捡到了一只“查查”,请问应该怎么养?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楼主是一名黑巫师,热衷于各种草药研究。昨天夜里我在屋子里做药剂配比实验的时候,突然听到后院的草药园里传来了某种奇怪的声音,出门一看发现一只毛绒绒像小狐狸一样的生物正在偷吃我辛苦种出来的酒心甜蘑菇!

我怀疑它是某个巫师走丢的宠物,因为我在草药园外面可是设置了不少法术,能闯进来偷吃说明它肯定不是什么普通的狐狸。不过它的戒心实在不怎么样,这只狐狸吃得太投入以致于连被我都揪住了尾巴都没有发现。我把这只“狐狸”拎起来正准备好好教训它一顿,结果发现它居然长着蔚蓝色的眼睛!天呐,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眼睛,在人类身上也没有,我好像看到了美丽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温柔的海风吹拂着我的皮肤,脚下是柔软细腻的沙滩……好在我是个黑巫师,很快就发现了这是它的小伎俩,居然妄图对我使用迷幻术来逃跑,门都没有!

当它发现它的迷幻术失败之后,便可怜兮兮的在我手里发起抖来,还不停的像我求饶。我问它是谁,是怎么进来的。它告诉我自己流浪了很久,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今天路过我的草药园,闻到里面甜甜的气味,实在忍不住就偷偷跑了进来。不过它不肯告诉我它的名字,在我的逼问下才说“我叫Cha……Cha……”

好吧,作为一名专攻草药的黑巫师,我对魔法生物实在了解不多,印象中也不记得有“查查”这种生物。本来准备把这只“查查”好好教训一番再扔出去,不过我思考了很久,觉得养一只魔法生物也不错,所以最后还是把它关在魔法阵里了。

请问各位坛友有了解“查查”这种生物的吗?应该怎么饲养?

【1楼:Kitty】没听过,不过感觉好萌的样子~

【2楼:Wolverine】太长没看,杀了吧。

【3楼:Mystique】楼主可以考虑问问版主,他懂得比较多,帮忙@Beast

【4楼:Beast/版主】楼主能详细描述一下吗?现在除了蓝眼睛,毛绒绒的皮毛,爱吃甜食之外看不出其他信息,或者直接发图也可以。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3】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在图书馆查资料,连16世纪的老书都被我翻出来了,依然没有找到关于“查查”这种生物的记载,现在我觉得非常困惑,难道这是一个新物种吗?

不过我今天看了一下,留给它的甜奶、烤鸡腿和水果沙拉都被吃完了,似乎是个杂食动物。

另外我把查查的照片放上来,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 — — — —

附件:查查.JPG (下载需要花费3枚论坛币)

【1楼:Mystique】天呐,好可爱!(星星眼

【2楼:WhiteQueen】看不出是什么物种,不过好可爱,想养一只,楼主转让吗?

【3楼:Wolverine】发个图片还收论坛币,负分滚粗。

【4楼:Kitty】呜呜呜,论坛币昨天下载穿越小说用光了,有没有好心人可以给我转3个币…想看查查……QAQ

【5楼:Iceman】楼上已转@Kitty,不谢^_^

【6楼:Beast/版主】看图片我也没有见过这种生物,不过如果楼主决定要养的话还是建议去买个舒适一点的宠物屋,养在魔法阵里对小动物的身心都很不利。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4】

我仔细想了一下,版主说的很有道理,所以今天把查查从魔法阵里放出来了。不过我事先跟它约定好让它乖乖听话,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查查从魔法阵里出来后一直都很安静的待在窗台上,没有乱跑乱跳,也没有磨牙的坏习惯。不过我发现它一直盯着院子里的酒心甜蘑菇看,可能是又想吃了吧,毕竟那天它是因为太认真吃蘑菇才被我逮住的,说起来还真是有点死心不改。但是这批蘑菇要用来配药剂,实在不能让它吃,等过几天我再种一些用来做它的零食吧。

查查很害羞,今天放它出来之后,一直都没有跟我说过话,逗了半天也没用。本来还想和它好好交流交流感情的,现在看来还是任重道远啊。不过查查有一点很好就是完全不挑食,我下午忙着配药剂忘了给它做饭,它就自己从柜子里找了点小饼干来吃,鼓着腮帮子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PS:我今天从论坛上订了一个“万能宠物屋”,有坛友用过吗,可以说说效果吗?

【1楼:WhiteQueen】你把人家关魔法阵里两天还指望人家主动跟你交流感情?呵呵。

【2楼:Mystique】爱吃甜食的属性实在太萌啦,另外同意楼上观点。

【3楼:Azazel】宠物屋值得一买,睡起来很舒服。

【4楼:Banshee】有点好奇楼上是怎么知道宠物屋睡起来舒服的……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5】

不得不说论坛发货和派送速度确实给力,昨天订的今天早上就送到了,不过还是想吐槽能不能别用鸟人当快递员,大清早起来看见窗外飞着个鸟人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就不能考虑用用正常的快递公司吗?黑巫师峰会上不是都提倡与国际接轨不要再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了,我看我那个人类邻居用的FedEx就挺不错的。以及请论坛好好管理一下自己的员工素质,我不过是签收快递的时候没关好门,你们的快递员盯着查查看了足足五分钟!还一副很想摸一摸的样子!我可以申请投诉他吗?!

吐槽完毕,接下来是正题:

今天发生了几件值得纪念的事,首先为了让查查住进宠物屋,我决定先给他洗个澡。结果查查死活都不愿意进浴室,为此我差点强行动用魔法,不过最终他还是妥协了。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洗澡了,好吧,他蓬松柔软的卷毛一沾水就全部紧紧贴在身上,暴露出他肉呼呼的小肚子,那样子实在是太滑稽了,还好我的浴室里没有镜子,不然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再想进去。

给他洗完澡吹干了毛发之后,我就让查查试用了一下宠物屋。看得出来他还是很满意的,一进去就窝在里面蜷成了一小团,还用尾巴把自己卷起来,不过查查缩在里面就只剩一个毛绒绒的头顶了,不知道会不会造成呼吸不畅,虽然说这样子看上去更可爱了。

我用魔法在宠物屋上印上了查查的爪印,这样就代表这是他自己的小窝了,查查好像很喜欢,他还主动对我说了谢谢。嗯,那天没注意听,今天发现查查的声音也是软绵绵的,可爱极了,和他的蓝眼睛正相配,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融化了。现在我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养宠物了,他们确实能够治愈你的心灵。

下午我特意腾出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和查查仔细探讨了一番他的爱好和饮食习惯,出乎我的意料,查查原来还是个“小学霸”,他好像看过很多书,甚至对我院子里的药草都略知一二,我从没见过这么聪明博学的魔法生物。不过他的饮食习惯倒是更像个普通宠物,爱吃小鱼干,小甜饼,也不排斥蔬菜,喜欢喝甜奶,他还告诉我他喜欢蜂蜜酒。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喜欢喝酒的魔法生物,难怪他当初吃酒心甜蘑菇吃的那么忘我。

刚才查查去睡觉之前跟我说了句晚安,嗯,我也要去睡觉了,以免打扰到他。大家的回复我会用手机查看的。

【1楼:Banshee】……楼下你来!

【2楼:Mystique】我……槽点太多,无力回复。

【3楼:Storm】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对查查的称呼从“它”变成“他”了吗……细思恐极……

【4楼:Kitty】楼主我觉得你大概搞错了查查不想洗澡的原因……

【5楼:Wolverine】同意楼主关于快递的意见,管理员能改改吗?!@Mutant

【6楼:Archangel】现实里的查查比照片可爱一万倍!又软又萌!蓝眼睛好漂亮!

【7楼:Cyclops】活捉一只快递员,快交出楼主住址。@Archangel

【8楼:Beast/版主】提醒楼上注意版规。另外宠物屋是我特别为神奇生物设计的,使用的都是安全绿色的材料,内刻了许多咒语,请楼主放心使用,绝对不会有问题^_^

【9楼:Iceman】感觉楼主在痴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0楼:WhiteQueen】还是那句话,楼主转让查查吗?

【系统提示】WhiteQueen已被楼主禁言一周。

 

 

 -TBC-


评论(2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nove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