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捡到一只“查查”怎么办 02(魔法世界AU 论坛体 甜)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6】

今天特意抱着查查去拜访了我的老师,他前些年一直在世界各地游历,因此知道很多寻常巫师难以了解的见闻,我想他也许能给我提供一些帮助。不过很可惜,老师说他也没有见过我怀里的这种魔法生物。

据老师说,会使用迷幻术的生物通常是塞壬或是蛇发女妖的后裔这种居住在海边的物种,除此之外就是龙族或是吸血鬼,不过我怎么看都觉得查查跟这几个物种没什么关系,我倒是觉得他更像一只小狐狸。今天在老师家里,大概是因为到了新环境他感到有点不安全,一直乖乖待在我怀里。我坐在沙发上和老师聊天的时候他就趴在我肚子上打盹,查查软软的肚子像暖宝宝一样,我在思考以后冬天是不是可以不用在屋里生壁炉了,只要抱着查查就好了,不仅节能还环保。

晚上带着他出去购物了,因为我和查查都想买一些小东西来装饰他的小窝。不过人类超市真是太不便利了,居然不让带宠物进去。害得我只好带查查去隔壁市的黑巫师用品店,说实在的,这年头巫师协会管得也太严了,居然连扫帚都不让骑,为了找个停车位还浪费了半个小时。还好查查一直乖乖的也没有闹脾气,看来下次要买东西还是网购吧。

PS:请各位坛友不要再私信我转让查查的事了,我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1楼:Mystique】怎么办,看完更想要一只了呜呜呜

【2楼:Banshee】我家后院就养了几只塞壬,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楼主,查查肯定不是。

【3楼:Storm】楼主你居然把查查当暖宝宝……不能忍!

【4楼:Beast/版主】说到狐狸,我倒是听说东方有一种神奇的生物叫狐妖,似乎也掌握迷幻术,不知道查查是不是这一类?不过我也不太了解,还是建议楼主Google一下。

【5楼:Kitty】推荐楼主去萌宠网看看,里面有很多实用的宠物用品哦~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7】

今天早上起来把草药园里成熟的植物药材都采摘了下来,这样就能腾出空地种查查喜欢的酒心甜蘑菇了。我把这个打算告诉了查查,结果他飞快的从宠物屋里爬出来,一跃而起跳到了我的大腿上,然后顺着手臂爬上我的肩膀,开始不停的舔我的脸,真是个可爱的小淘气。不过他的卷毛一直蹭得我的脖子痒痒的,害我不停地发笑,看来冬天是不能把他当围巾用了啊,真是有点可惜……

上午种蘑菇的时候,查查也很卖力的用他的小爪子在刨坑,弄得浑身都是泥土脏兮兮的,看来今天晚上又要给他洗澡了,实在有点麻烦。不过他也是因为太爱吃酒心甜蘑菇,这种行为也可以理解吧,我就不计较了,谁让我是自己决定收养他的呢。

下午的时候我们用昨晚买来的小装饰合力装点了一下查查的小窝,他似乎非常喜欢蓝色,我猜是因为他自己的眼睛就是这个颜色的,所以我们选了很多亮晶晶的蓝色小星星粘在宠物屋的外墙上,现在这个宠物屋看起来更加具有他的个人特色了。老板说这些小星星是用美人鱼的眼泪做成的,夜里会发出柔和的光线,嗯,我和查查都很期待晚上的效果。

不过查查的审美倒是有点令人担忧,他给自己选了一块颜色花里胡哨的印度飞毯,用来铺在宠物屋里,我本来看中了另一块驼色的羊毛毯子,因为跟他的毛色看起来非常搭配,不过查查一直紧紧咬着那块飞毯死活不愿意松口,我也只能给他买下来了。结果现在看来我当初果然不应该妥协,这块颜色艳丽的毯子和整体装修风格完全不搭,算了,他喜欢就好。

除此之外我们还买了他的专用餐具和小靠枕什么的,我还是头一次这么认真的搞装修,虽说只是帮自己的宠物布置小窝,不过还是觉得非常有成就感,待会儿传张查查新家的图片上来让大家看看。

另外我特意去查询了狐妖的相关资料,我基本肯定查查应该不是什么来自东方的神秘狐妖。

首先他有一双一看就知道是欧洲血统的纯正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其次查查说话带着点儿苏格兰口音,我猜他大概是一只老家在苏格兰的流浪生物吧。不过资料上说狐妖会幻化成人形引诱成年男子,这点倒是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毕竟自从我捉到他以来,查查一直都保持着动物形态,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变形术。

— — — — —

附件:新家&查查 (下载需要花费3枚论坛币)

【1楼:Kitty】毯子果然不搭233333

【2楼:Mystique】沙发!没想到今天居然有新图可以看,开心!查查还是那么萌!

【3楼:Mystique】多打了一句话沙发就没了……

【4楼:Wolverine】图片又收钱,楼主SB鉴定完毕。凸

【5楼:Storm】楼主不仅想把查查当暖宝宝现在又想当围巾了……你这是虐宠你知道吗?!

【6楼:Cyclops】4楼自己穷就别BB楼主。另外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很期待查查引诱他……是我的错觉吗???

【7楼:Iceman】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楼主又找借口帮查查洗澡了……

【8楼:Archangel】6楼你不是一个人……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18】

昨天晚上想给查查洗澡的计划失败了,因为他无论如何都不让我帮他洗澡了。我还从来不知道宠物也会有这么强的自尊心,不就是毛湿了的样子有点滑稽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在浴室门口僵持了半个小时,最后我只好给他用清洁咒语做了清理工作,哎。

黑巫师用品店的老板果然没有骗我,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粘在查查的宠物屋上的小星星都发出了柔和的蓝光,就像查查水汪汪的亮蓝色大眼睛一样,看得我不禁感到心潮澎湃。

在这里我要特别声明我是绝对不可能虐待查查的,我说他肚子暖暖的,毛绒绒的可以当围巾都是因为我确实觉得他非常适合,不过我当然不会真的把查查围在脖子上了,要是其他人纷纷上来要摸他怎么办!到时候他一定会受到惊吓的,我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呢!我既然决定了要养他,就一定会尽我所能照顾好他,绝对不可能让他有什么闪失的,所以请大家放一万个心!

— — — — —

附件:星星

【1楼:Wolverine】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个灯???!!!

【2楼:Mystique】楼上耍流氓,我要举报你!看到最后一段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感动,我现在有点想哭……QAQ

【3楼:Beast/版主】楼主我有发明为宠物特制的免冲洗清洁粉,私信我地址,寄一袋给你。

【4楼:Kitty】所以说早用清洁咒语不就好了么,不能帮查查洗澡你叹什么气楼主你给我解释清楚!

【5楼:Banshee】楼主的决心让我有点欣慰,养宠物的人就是要对宠物负责任才行啊。

 


 

黑巫师论坛 > 欧洲区 > 神奇生物版

【求助贴——楼主:Magneto /发帖时间:2016.3.20】

抱歉昨天没来发帖,因为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不是关于查查的,他很好。

大概情况就是我之前做了一项草药研究,因为这项研究主要是用来治愈一种现在还比较难处理的疾病,所以有一家业内比较有名的大公司闻讯而来找我谈合作,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猜到了楼主在人类社会的掩藏身份是一名药剂师。我的研究能被人赏识我当然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因为是药物研究,具体投入市场使用的话还需要做很多实验和测试,所以公司那边要求我最好能去他们的实验室一直待到测试完成,这个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左右。不过因为是跟人类的企业合作,所以很显然我不能带着查查过去出差,这点让我非常纠结。

昨天一直在和公司的代表谈这件事,我希望最好是能找到一个折中的办法,既能让我不用离开查查身边,又可以监管那边的药物试验,不过谈了一天都没有成功,对方的代表也很为难。他们一定觉得我是个疯子吧,因为离不开自己的宠物而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他们怎么会知道查查根本不是普通宠物也不可能被寄养到宠物店里和那些低智商的生物相处。

因为昨天和公司的代表谈合作,结果把查查独自丢在家里待了一天,晚上回来的时候看到他无精打采的趴在他的小窝里,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今天的贴就发到这里吧,我要去陪查查玩了。

【1楼:Mystique】天呐,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人类公司不能允许带着宠物出差,好过分……不过楼主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把查查寄养在我家,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www

【2楼:Cyclops】楼主我挺能理解你的心情的,试试看能不能缩短一些时间吧,实在不行就只能把查查寄养在别的巫师家了,毕竟这项研究这么重要,也许能救很多人。PS私信你我的联系方式了,如果需要帮忙代养宠物可以找我。

【3楼:Beast/版主】查了下IP,楼主我和你同城,如果需要帮助请尽管找我。



-TBC-


评论(16)
热度(110)

© thenovember | Powered by LOFTER